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國際資訊安全會議 (RSA Conference 2020)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2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物聯網技術博覽會#
報告名稱: 國際資訊安全會議 (RSA Conference 2020)
電子全文檔: C1090029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5/26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9/02/22 至 109/03/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銘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基礎設施與資通安全處 高級分析師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RSA Conference 2020會議的目的包括: 一、與美國官員互動,建立交流管道 與美國商務部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代表交流,NIST官員介紹與分享該機構提出之NIST-CSF資安架構及個資保護規範等推動情形。 二、掌握美國資安公司最新的資安發展 AIT於28日另安排參訪美國SPLUNK公司,聽取其在資安與商業情資蒐集方法、服務提供模式及產品之軟、硬架構等發展。 三、瞭解最新資安研究成果 蒐集不同領域的資安專家、學界代表、資訊安全廠商及相關機構組織於會中分享其研究成果,如在網際網路普及與大數據蒐集應用之創新服務中,如何兼顧企業的隱私風險管理,以確保公、私利益及個人隱私保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RSAC,美國商務部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SPLUNK公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RSAC,NIST,ETF,SPLUNK,5G,IoT,資安,資訊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