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

美國華府參加美國運輸研究委員會第99屆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2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華府參加美國運輸研究委員會第99屆年會#
報告名稱: 美國華府參加美國運輸研究委員會第99屆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90029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4/16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
出國期間: 109/01/11 至 109/01/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振華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 專任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99屆美國運輸研究委會(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TRB)年會,於民國109年1月11日至11月18日於美國華府舉行。年會著重學術與實務的交流,促進交通運輸研究創新進步及研究成果之落實,除討論年度重要運輸研究議題外,也有多個工作小組針對不同專業領域進行討論與論文發表。綜觀本次大會多數報告,其研究方法係藉由數據收集、分析和共享來改善運輸安全,或是建立數據模型的預測功能,以幫助預防事故。且近年來人工智慧的發展迅速,可藉由機器學習,提供數據和事故肇因、安全議題間的連結,將助於準確預測事故的發生機率。本會藉由參加旨揭會議,積極參與國際交流活動,關注國際間相關運輸安全研究、實務經驗、政策方向,以及未來運輸安全發展等趨勢,以持續精進本會調查技術、分析能量,最高目標在有效提升運輸安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華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運輸研究委員會年會、運輸安全、TRB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