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交通部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開辦宣傳暨交流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6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增設駐英國倫敦辦事處開辦揭牌儀式」#
報告名稱: 出席「交通部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開辦宣傳暨交流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8036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2/06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8/12/16 至 108/12/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永暉 交通部觀光局 局長 其他
林于茜 交通部觀光局 約聘人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英國是歐洲地區來台旅客人數總排名第一國家,2019年英國地區來台旅客人數約8萬人,較2018年成長13%。為強化國際觀光雙邊合作與交流、提升台灣觀光宣傳內涵與質量、深耕在地市場,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在108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也是觀光局1971年在德國法蘭克福成立第一個歐洲辦事處,睽違48年後,在外交部及交通部觀光局共同努力下,成立歐洲地區第2個海外辦事處,該辦事處轄區涵蓋歐洲區域國家:英國丶愛爾蘭丶冰島丶挪威丶瑞典和芬蘭。目前觀光局全球一共設立15個辦事處和6個服務處,歐洲地區以駐法蘭克福辦事處、駐倫敦辦事處及駐莫斯科服務處,著重7個重點市場,包括: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雙瑞(瑞典及瑞士)及荷蘭,一起努力拓展歐洲觀光市場,加強推廣歐洲來台旅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設立,英國觀光旅遊市場開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