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出席「2019印尼臺灣形象展」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355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赴印尼出席「臺灣形象展」#
報告名稱: 出席「2019印尼臺灣形象展」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235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27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8/09/25 至 108/09/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曉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雙邊貿易一組 一等經濟秘書 薦任
林蘭君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秘書室 稽核 薦任
沈昱甫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貿易發展組 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為落實新南向政策,深化臺印交流並協助臺灣企業拓展印尼內需市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下簡稱本局)業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於2019年9月26日至28日首度在印尼二線城市泗水GCC會議中心(Exhibition Hall, Grand City Convex, GCC)舉辦「2019印尼泗水臺灣形象展」,總計180家臺灣廠商參展,共使用190個攤位,展覽期間共吸引超過1萬8千人次參觀,且近九成五的參觀者給予本展正面評價。 本局楊一等經濟秘書曉菁偕本局同仁參展期間除出席臺灣形象展活動,並拜會當地企業及臺商。經觀察本次形象展展出效果良好,除有助於促進雙邊商機媒合外,更有助落實新南向政策規劃之增進多元互惠經貿夥伴關係的目標。 綜上所述,建議未來我國可續於其他新南向國家舉辦臺灣形象展,以推薦我國優質服務及商品形象,並媒合商機。亦應積極與印尼合作,協助我商清真能力建構,拓展全球清真市場。此外,可藉由舉辦形象展接觸業者並瞭解其拓銷之困難與需求,本次印尼臺灣形象展受到當地各界重視,現場業界交流熱絡,持續深化我與印尼產業合作,顯見係極其成功之展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金鋒集團(Maspion),吉沛工業區(JIIPE),興昂國際,旭榮戶外用品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灣形象展,印尼,泗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