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觀光局

參加2019年韓國釜山亞洲步道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9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9年韓國釜山亞洲步道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9年韓國釜山亞洲步道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19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1/0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8/10/11 至 108/10/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美秀 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交通部觀光局奉行政院核定台灣永續觀光發展計畫Tourism2020,規劃明(109)年2020為「脊梁山脈旅遊年」當作國內外觀光行銷主軸,衡酌國家風景特定區中的「淡蘭古道」為我國重要歷史文化脈絡,而「草嶺古道」亦為東北角著名的國際步道之一。為此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千里步道協會合作,於107年參加韓國濟州偶來徒步大會,並於108年參加日本宮城偶來步道活動,本次再參加兩年一次的亞洲步道聯盟大會(Asia Trails Network, ATN),為期三天在韓國釜山舉行「亞洲步道年會」及步行體驗活動,共有來自11個國家、34個步道組織,共同分享徒步精神與進行國際經驗交流,以作為第四屆2021年亞洲步道大會(Asia Trails Conference, ATC)在台灣舉辦及觀光局推展步道觀光之政策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釜山亞洲步道大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亞洲步道大會,亞洲步道聯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