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航港局

參加第二屆APEC亞太地區船員卓越網路研討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3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2屆APEC亞太地區船員卓越網絡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二屆APEC亞太地區船員卓越網路研討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131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6/18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航港局 http://www.motcmpb.gov.tw
出國期間: 108/04/02 至 108/04/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哲凱 交通部航港局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區域內超過90%的貿易活動係由海運產業推動,儘管現代船舶控制技術與科技不斷進步,自動化船隊亦為發展趨勢,但估計至少在未來30年內,海運業仍需要有高品質、高專業度的海運人力資源投入。因此,船員在海上累積的深厚經驗與知識是極其寶貴的資產,其適任能力、素質亦關係到航行安全與海運產業永續發展,船員培育與勞動權益等議題日益受到各國重視,韓國藉由APEC SEN辦理海事研討會聚集關注船員發展議題之海運經濟體,爭取APEC支持,進一步推動未來合作,期以具體行動加強各項船員扶持措施,處理船員福利、職業發展及工作轉型等關鍵問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菲律賓海員工會(AMOSUP)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APEC SEN,海事教育,船員訓練,船員福利,船員職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船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