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禽鳥爬蟲暨珍奇哺乳動物醫學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106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歐洲兩棲爬蟲獸醫學會#
報告名稱: 禽鳥爬蟲暨珍奇哺乳動物醫學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80106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7/30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
出國期間: 108/04/27 至 108/05/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宗賢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生物馴養組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禽鳥爬蟲暨珍奇哺乳動物醫學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vian herpetological and Exotic mammal medicine)此次是在英國倫敦的會 議中心ExCeL 舉辦。本次會議共有約600 位來自全球之獸醫師與學者參加,共發 表約200 餘篇口頭論文報告及50 餘篇壁報論文報告。此次大會亦接受筆者於大 會以1 篇有關臺灣保育類海龜的研究資料進行發表,題目為Comparison of Blood Gases and Biochemistry Profiles Between Surviving and Non-Surviving Sea Turtles in Taiwan。透過此次會議交流與論文之發表,獲取相同領域研究者的 研究新知,對我們未來在海龜研究上相信會有極大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禽鳥爬蟲暨珍奇哺乳動物醫學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龜,欖蠵龜,玳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海洋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