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家發展委員會

參加歐盟執委會就業總署「國家專家專業訓練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03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歐盟執委會就業總署「國家專家專業訓練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歐盟執委會就業總署「國家專家專業訓練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080033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02/20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發展委員會 http://www.ndc.gov.tw/
出國期間: 107/10/16 至 108/0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振忠 國家發展委員會 人力發展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家專家專業訓練計畫」(簡稱NEPT),主要係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為促進其會員國及第三國於歐盟相關政策推動上之交流與合作,爰開放相關國家之官員至其轄下各總署進行實習。 職於去(107)年10月16日起參加NEPT計畫,為期3個月,受核錄分派至歐盟執委會「就業、社會事務與融合總署」之「勞力移動司」之「國際事務處」,協助該處準備本(108)年臺歐盟合辦漁工權益研討會及相關專家互訪事宜等。 透過歐盟執委會實習工作,直接與執委會官員交流與互動,職初步認為,NEPT計畫有助我方對於歐盟組織架構、功能、政策,以及其對臺關係有更深度的瞭解,對於未來我方政策之規劃、實施及管考制度,可有更廣與不同的思考角度,對於雙方的未來相關議題上合作,亦將有一定之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歐盟執委會,就業總署,國家專家專業訓練計畫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動行政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