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8 WANO羅馬尼亞全球廠長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30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8 WANO羅馬尼亞全球廠長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8 WANO羅馬尼亞全球廠長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30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0/24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7/09/09 至 107/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正益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核能發電廠 廠長 簡任
劉宗興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龍門核能發電廠 廠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任務為參加2018 WANO羅馬尼亞全球廠長會議,地點為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由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ANO)邀請會員派員參加廠長會議,共進行2天的交流與討論,主軸議題為「運轉員基礎與領導人行為」(Operator Fundamentals & The Leadership Behaviours)。 會議由參會代表分別報告主軸議題的管理與精進經驗,議程中安排參會人員分四組進行輪流討論及交換意見,討論主題為(1)有關領導行為以強化運轉員基礎,那些是真正重要的,(2) 評估訓練的有效性以解決運轉員基礎, (3) 以保守性的決策(偏見)來運轉電廠,這對高階領導者意味著什麼, (4)您如何確保運轉員基礎行為的可持續性。 第3天為參訪該國切爾納沃德核能發電廠(Cernavoda Nuclear Power Plant)。本次與會所獲得之討論經驗與參訪交流,可分享於台電公司的核能電廠以提升營運與績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羅馬尼亞;
參訪機關: WANO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世界核能發展協會,運轉員基礎,領導行為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參與國際組織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