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2018年APEC婦女與經濟政策夥伴關係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暨第2次資深官員周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9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年APEC婦女與經濟政策夥伴關係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暨第2次資深官員周邊會議#
報告名稱: 2018年APEC婦女與經濟政策夥伴關係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暨第2次資深官員周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70196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30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出國期間: 107/05/15 至 107/05/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鄧華玉 行政院(組改新機關) 副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PPWE第一次工作會議由PNG主辦,主要針對「婦女與經濟論壇主題」、「2018 PPWE工作計畫」、「PPWE 2019-2021策略計畫」、「2018 WEF聲明」草案、「2019-2020 PPWE主席選任制度」及「女性與經濟衡量指標」等,由APEC各經濟體進行討論與交換意見,並報告目前已完成或進行中之APEC計畫與倡議。會議期間我代表團與各經濟體代表互動良好,積極參與討論並瞭解其他經濟體立場,針對會議討論事項表達我方主張,後續工作重點為研議將我國推動之APEC計畫及倡議融入各項文件策略,以提升我國在APEC能見度及影響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布亞紐幾內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婦女與經濟政策夥伴關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婦女福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