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出席2018年全球創業大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8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年全球創業大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8年全球創業大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08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06
報告書頁數: 6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http://www.moeasmea.gov.tw
出國期間: 107/04/13 至 107/04/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胡貝蒂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獲全球創業網絡(GEN,global entrepreneurship network)的邀請,參與2018年全球創業大會(GEC,Global Entrepreneurship Congress),並代表台灣出席創業國家部長級閉門會議(Startup Nations Ministerial)。此行除參與部長級會議及由唐鳳政委在GEN Taiwan的場次進行演講外,更成功向全球創業網絡總部(GEN Global)爭取到GEN體系每年規模最大特定主題的全球活動2018 GEC+在台北舉行,會議名稱確定為「2018 GEC+ Taipei」,經與各方協商,此一活動預定在2018年9月底在台北市舉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土耳其;
參訪機關: GEN Global,大康織機土耳其辦事處,LIMAC合成皮加工廠暨貿易公司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GEN、GEC、GEC+、新創、創新創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創業育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