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航港局

參加「2017香港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26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7香港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026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2/07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航港局 http://www.motcmpb.gov.tw
出國期間: 106/11/22 至 106/11/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泓儒 交通部 科員 其他
林姿雅 交通部 技士 其他
黃公甫 交通部航港局 專員 其他
陳文婷 交通部航港局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7屆「2017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Asian Logistics and Maritime Conference, ALMC)」於2017年11月23日至2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我國由臺灣服務業聯盟協會邀集交通部、本局及國內產官學界代表計28人組團參加本次會議,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安排參訪香港嘉里貨運中心。 本屆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不僅是2017香港海運週重頭節目,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之一。本次會議主要剖析大陸「一帶一路」建設,聚焦當中的東盟機遇與鐵路運輸,以及蓬勃發展的電子商務及智能物流,並進行供應鏈管理、航運及空運等專題論壇報告,共邀請超過70位全球物流及航運專家與業界領袖等擔任主持及演講嘉賓。同場舉行的ALMC展覽有超過120家參展商展示供應鏈管理、物流、航運服務與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等,為參展商和與會人士安排超過150場一對一業務配對會議,協助業界擴展商脈,開拓新市場。 為期2天的大會活動吸引約30多個國家或地區超過2000名業界精英參與,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物流及航運會議,匯聚全球物流、航運服務供應商及使用者,共同分析最新全球商貿趨勢,探討亞洲各地新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嘉里貨運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物流,航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航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