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文化部

第13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1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13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
報告名稱: 第13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319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14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文化部 http://www.moc.gov.tw
出國期間: 106/10/12 至 106/10/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慶華 文化部 人文及出版司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以「書香兩岸,情繫中華」為主題,由兩岸出版發行界共同發起和參與的海圖會,舉辦至今第13屆了,參展圖書累計達160餘萬種、932萬册,圖書銷售採購達新臺幣21.38億元,達成圖書版權貿易及業務合作2,362件。本屆海圖會現場訂購、銷售圖書達人民幣4,600萬元(約合新臺幣2億1,252萬元),達成兩岸圖書版權貿易352項。 本屆海圖會一切行禮如儀,雙方收穫均可謂豐碩,臺灣除了有出版業者的積極應戰外,政府(文化部)的從旁協(補)助,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文化部應持續協(補)助出版業者積極拓展中國大陸等華文市場,讓臺灣所堅持的正體中文及臺灣價值名揚世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主會場廈門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海滄分會場、鼓浪嶼分會場、與中國出版協會及廈門外圖集團公司人員晤談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海峽兩岸,圖書,交易,出版,數位,閱讀,高峰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出版
施政分類: 國際文化交流及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