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客家委員會

臺日觀光協會展前推廣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6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臺日觀光協會展前會議#
報告名稱: 臺日觀光協會展前推廣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060267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20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客家委員會 http://www.hakka.gov.tw
出國期間: 106/08/21 至 106/08/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永得 客家委員會 主任委員室 主任委員 政務官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前往日本,主要係於106年8月21日至24日間,前往拜會重要送客來臺旅行社與公協會組織之高層,目標希望發展以客家文化為主軸之觀光產品,配合政府國際觀光政策,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積極推廣臺灣地方特色旅行商品,俾促進以客家文化為中心之觀光產業多元發展。本次拜會對象經與觀光局國際組及觀光局東京辦事處的討論,建議與協助後,定調為「以日本送客至臺灣之主力組團旅行社」及「以主要經營網路線上販售之旅行社」為兩大主要方向進行拜會對象,同時並拜會旅行業中以鼓勵日本國民出國旅遊為宗旨之日本旅行業協會。 本次訪日行程中,特別於訪日期間辦理「浪漫臺三線說明暨懇親會」,於懇親會中廣泛邀請日本各旅行社中負責臺灣市場之實務執行階層的成員們參與,透過影片播放、李永得主委的觀光資源詳細說明、以及先前曾參加過臺灣旅行業者踩線活動的迫田則孝先生經驗分享等三大方式,在輕鬆的餐敘時光中,讓更多日本旅行社的業者直接自由詢問或交流,進一步了解關於浪漫臺三線客庄大道的迷人魅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拜會株式會社日本旅行-樂天旅行株式會社,HIS,日本旅行業協會(JAVA),株式會社阪急交通社,東武鐵道本社,以及辦理浪漫臺三線說明暨懇親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觀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客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