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南大學

2016年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83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6年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483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26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大學 http://www.nutn.edu.tw/index-ch.htm
出國期間: 105/11/10 至 105/11/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蒲盈志 國立臺南大學 國際事務處國際事務組 助理教授兼組長 教師
蔡佳恩 國立臺南大學 國際事務處國際事務組 校聘組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對於招收僑生及港澳學生,除了每年參與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林口校區舉辦之國際性大學博覽會,也積極赴海外參與當地的教育展。鑑於本校向來香港學生數均較澳門學生數為少,故本校前三年均參加香港教育展,致力提升香港學生來校就讀人數;今年因考量澳門學生與香港學生在就讀需求上仍差異不小,故參加2016年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該教育展由澳門試務委員會主辦,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及澳門事務處協辦,有88所大學校院共同參與。 本校此次出訪主要目的為: (一)推廣特色系所,以因應澳門學生就讀需求。 (二)宣傳本校106學年度起辦理僑生及港澳學生申請入學自行招生。 (三)提供優質的境外生服務,強化招生吸引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門;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澳門,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