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美容國際學術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5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容國際學術交流#
報告名稱: 美容國際學術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50458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6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ttp://www.nutc.edu.tw/bin/home.php
出國期間: 105/11/07 至 105/11/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宜萱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美容系 助理教授 其他
林洹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美容系 助理教授級技術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了迎接21世紀全球化的衝擊與挑戰,「國際化」成為各校努力的重點與方向。為了達成國際化目標,大學校園國際化必須多方面進行,而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美容系因應教育國際化之需求及培養學生英文溝通能力,希望藉由到澳洲墨爾本有提供研究美容化妝和美髮的培訓課程與澳洲國家認可證照資格的學校參訪,增進雙方學校認識以評估未來交換學生之可行性及針對國際化還有畢業立即就業發展與專業課程相連結的內容,將之應用於課室教學,以增進學生的泛文化照護視野。澳洲係一英語系國家,且距離臺灣不遠,對交換學生或是學生赴海外實習或有地利之便,可節省時間及費用。因此,此次拜訪澳洲墨爾本「艾利盧卡斯美容學院」與「美髮美容墨爾本學院」主要目的有二: 1.了解澳洲「艾利盧卡斯美容學院」與「美髮美容墨爾本學院」之課程並評估交換學生之可行性 2.至「艾利盧卡斯美容學院」與「美髮美容墨爾本學院」產業機構參訪,使參訪的老師能掌握對國際美容產業發展之脈動,得以應用於未來課程設計中,並評估學生赴澳洲相關學校進修與實習及就業之可行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墨爾本艾利盧卡斯美容學院;美髮美容墨爾本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澳洲墨爾本,艾利盧卡斯美容學院,美髮美容墨爾本學院,海外實習,交換學生,學校附設產業機構,企業進駐校園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職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