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05 年選送技專校院教師赴國外實務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65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5年選送技專院校教師赴國外研習方案至奧地利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研習#
報告名稱: 105 年選送技專校院教師赴國外實務研習
電子全文檔: C1050365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5
報告書頁數: 3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5/11/05 至 105/11/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政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徐濟世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增進技專校院教師具備產業實務經驗,並掌握國外學界與產業界在工業4.0趨勢下因應未來發展所需人才培育策略,故藉由此次參訪與奧地利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合作,瞭解國外產業實務運作及發展趨勢,並且蓋以下工業4.0相關議題:包含工業4.0多元觀點、物聯網技術、工廠自動化及各式機器人發展、智慧製造、大數據科技、資訊安全防護等未來新興議題。亦由參訪產業、實驗室交流了解國外實務發展現況與理論研究之差異。本次參訪吸收國外科技大學因應工業 4.0 的經驗及作法,分享國外研習所學專業知識與參訪經驗,觀摩工業4.0技術如何融入教學課程。此外,串接北中南技專院校人才培育管道,整合推動工業 4.0 之專業能力。此成果報告不僅就參訪之議題進行說明,也將對此行之所見與所學提出未來產學推動與教學改善之心得與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奧地利;
參訪機關: 奧地利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工業4.0,產業智慧化,研習,奧地利應用科技大學
備註: K 在職專班或海峽專班學雜費收入 L 典範計畫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