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觀光局

陸域生態旅遊標章認證研究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4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陸域生態旅遊標章認證研究計畫#
報告名稱: 陸域生態旅遊標章認證研究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050047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2/25
報告書頁數: 4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4/07/27 至 104/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思賢 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澳洲生態旅遊協會(Ecotourism Australia)成立於1991年,生態旅遊標章認證制度(Ecotourism Certified)自1996年推出以來,配合澳洲國際政經情勢變動、國家政策改變、法律規定修訂滾動檢討,已修訂至第4版,修訂後之認證條件規範同時適用於已取得認證標章的旅遊產品,確保市場上流通的生態旅遊標章認證產品符合其認證級別之品質。 每年皆會選擇一生態旅遊地辦理的全球亞太地區生態旅遊研討會(Global Eco Asia - Pacific Tourism Conference),透過年度研討主題的訂定,讓各國產、官、學界參加者藉由主題演講、座談會、工作坊以及實地參訪的方式,是台灣參與生態旅遊推動相關人員在國際發聲、定期與國際友人分享交流生態旅遊推動與行銷經驗的友善國際舞台,值得鼓勵產、官、學界人員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生態旅遊協會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生態旅遊,標章認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