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參加「2015中國北方(十省市區)旅遊 交易會」推廣活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9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中國北方(十省市區)旅遊交易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5中國北方(十省市區)旅遊 交易會」推廣活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3972_5258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06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https://www.va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3/09/17 至 104/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仁助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武陵農場 組長 薦任
常方麒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 技師 薦任
陳錦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技師 薦任
王倩怡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5年9月18日至9月21日「中國北方(十省市區)旅遊交易會」假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舉辦,「臺灣展區」結合國內旅遊相關產業赴大陸地區進行推廣與行銷,期讓臺灣風俗民情、旅遊景點、美食小吃及特色旅遊產品成為大陸旅遊業者及消費者心目中最嚮往的旅遊目的地。市場常見之八天七夜走馬看花式臺灣環島之旅已不敷大陸及臺灣旅遊業者需求,「高端(質量)團」及「原住民族部落特色旅遊」等深度自由行行程,將成為陸客來臺的重要趨勢,與本會所屬農場遊程特質相契合。此次透過參展及推介會,讓大陸民眾及旅遊同業以臺灣脊樑上的特色為觀點,深度認識福壽山、清境及武陵三大高山農場,有助於帶動大陸高端喜愛個人遊的族群到農場來深度旅遊。此外,本會參展人員隨著臺灣代表團到天津市薊縣拜會及參訪,該縣與本會農場均位處偏遠山區,但在其豐富的農業及人文歷史資源基礎上,透過地方政府努力建設及觀光行銷下,業吸引企業進駐投資及旅遊業者關注,逐漸形成前景可期的觀光產業聚落,本會代表人員期能從中吸取經驗,以推展觀光新亮點,邁向永續經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薊縣盤山風景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旅遊交易會,天津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農林機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