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加南京理工大學研習營成果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4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南京理工大學研習營成果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南京理工大學研習營成果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443_1.docx C10402443_2.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2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8/17 至 104/08/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杜瑞澤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5 海峽兩岸高校設計類學生學術交流及聯誼活動」,活動期間從104年8月17日至8月24日共計8天。舉辦以“中華竹文化、紫砂文化”為題的設計交流活動。邀請臺灣雲林科技大學、臺北科技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華大學、臺北藝術大學等多所院校的師生參與此次活動。八天的活動包括開營儀式,2 日的實地考察、學生聯誼晚會、設計研究與實踐以及最後的成果彙報。學術交流擬以“中華竹文化、紫砂文化”的設計為主題,通過互動調研活動,讓兩地同學領略豐富多彩、獨具特色的中國竹文化以及古樸、典雅,氣韻生動的紫砂文化。 國際文化學術交流主要目的為達到專業領域學習上的相互切磋,以及文化互動的交流,並增廣教師與學生們的國際視野。本次兩岸國際文化學術交流研討會由南京理工大學設計系所主辦,藉由參與而達成濃厚在地文化氣息之傳承。參加的過程中,除了教學、參觀考察與學術報告之外,也增廣了不少文化上及學術視野上的啟迪,並瞭解現今中國大陸於設計上的發展趨勢,這些皆是本次參與國際工作營最大收穫。 關鍵詞:海峽兩岸、設計工作營、紫砂文化、中國竹文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南京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5海峽兩岸高校設計類學生學術交流及聯誼活動,南京理工,雲林科技大學
備註: 經費來源:設計學院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創意產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