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參與ICCV2011及ICASSP2012 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7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 #
報告名稱: 參與ICCV2011及ICASSP2012 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3721_4411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4/29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http://www.ncnu.edu.tw
出國期間: 100/11/06 至 100/11/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石勝文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ICCV 2011 摘要 執行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中,因參與使用暗場 (Dark Field) 技術,以雷射光及光電倍增管 (Photomultiplier Tube) 偵測晶圓製程中細微塵粒的位置與個數之估測系統,需要瞭解模型估測、背景模式學習、幾何光學設計分析等最新的研究現況,因此參加電腦視覺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ICCV)。 該研討會的論文審稿非常嚴格,共分三個階段審查,也有機會讓作者回應審稿意見,論接受率相當低,因此在現場發表的論文都有相當高的水準。此行是由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經費補助旅運費用六萬元整,前往西班牙巴塞隆那參與 ICCV2011,註冊費及生活費共六萬五千餘元由出差人自費負擔。 ICASSP 2012 摘要 執行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中,因參與使用暗場 (Dark Field) 技術,以雷射光及光電倍增管 (Photomultiplier Tube) 偵測晶圓製程中細微塵粒的位置與個數之估測系統。需要瞭解訊光電倍增管 (Photomultiplier Tube) 取得訊號後的分析方法,因此參加國際音學、語音、及訊號處理研討會 (The 37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12)。 該研討會的論文審稿較一般,論接受率約在50%左右,因此論文的水準有點參差不齊,但是也有許多佳作。此行是由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經費補助旅運費用二萬元整,前往日本京都參與 ICASSP2012,註冊費及生活費共三萬五千餘元由出差人自費負擔。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西班牙;
參訪機關: 西班牙巴塞隆那,日本京都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光電倍增管,訊號處理
備註: 101年至日本京都開會出國日期為2012/3/24-2012/3/27,註:本案為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高科技設備前瞻技術發展計畫,計畫名稱為半導體晶圓傳遞密封模組系統開發計畫,計畫編號 NSC301203901,計畫執行期間 100/3/1-101/8/31。原出國報告書已隨結案報告繳交,因本校主計處作業疏失,誤列為使用校內經費出國,故需補交出國報告。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研究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