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美國丹佛大學移地教學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6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丹佛大學移地教學研習#
報告名稱: 美國丹佛大學移地教學研習
電子全文檔: C10201630_4231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30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2/06/17 至 102/07/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其勛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雲科大企管系非常重視學生國際化競爭力,因此,為促進國際學術研究及教學機構之交流,每年舉辦至美國丹佛的移地教學。移地教學將部分選修課程至丹佛大學進行,讓本系所之學生能更深入體會美國學術及實務工作環境,將理論與實務做有效的融合。系主任或系上老師也將於一開始陪伴本系學生一同前往,以了解移地教學當地情形。本次參訪的行程包含:校園巡禮、講解國際策略、造訪市政廳、州政府,了解當地政治文化、參觀採礦小鎮Boulder以了解採礦歷史、談論進出口之國際貿易條規以及啤酒廠參訪。時間從6月17日至6月28日,共12天。 這12天師長的陪同可幫助本系所學生更快適應外國生活,並了結學生學習情形,並能與丹佛大學教授進行交流,了解雙方需求,使往後移地教學課程編排能更加豐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丹佛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丹佛大學,移地教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商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