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防部

第5屆東南亞疼痛學會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7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新加坡參加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第5屆東南亞疼痛學會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200756_4158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5/17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期間: 102/05/01 至 102/05/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春長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中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東南亞疼痛國際學會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Pain Societies,簡稱ASEAPS)為東南亞為主體之國際型疼痛醫學會,定期每兩年於東南亞國家,舉辦之國際學術研討會。ASEAPS舉辦的主要目的,為傳播處理疼痛的知識及技能於東南亞國家。而本年度第5屆東南亞疼痛學會國際會議於五月一日至五月五日於新加坡舉行,今年參加國家超過50國,出席人數超過800人,令人興奮及訝異的是,台灣就有二十一人報名,足見國際學術及技術交流非常熱絡。 此次大會聚焦於各種疼痛處置之實際教育和臨床應用。大會依最新熱門之疼痛議題,將議程劃為大體解剖以及hand-on之操作研習營(Workshop)、refresh課程、各式專題演講、海報展示解說等,而且種類也多樣化,確切以符合達到落實教育、更新臨床疼痛技能應用之國際趨勢。另外本人榮幸獲邀以海報討論形式於會中發表,增進台灣及三總在國際能見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第5屆東南亞疼痛學會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疼痛醫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