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中正大學

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3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
報告名稱: 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104339_4056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6/11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http://www.ccu.edu.tw
出國期間: 101/11/11 至 101/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菁哲 國立中正大學 資工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簡述本次前往日本神戶參加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IEEE Asian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 A-SSCC 2012)的過程與議程內容分享,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A-SSCC)為亞洲區重要固態電子電路會議,號稱為亞洲區的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固態電子電路會議(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 ISSCC)。其重要性與另一重要會議,超大型積體電路技術會議(Symposia on VLSI Technology and Circuits)及歐洲固態電子電路會議(European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 ESSCIRC) 相當,每年都有不少重要的論文於本會議發表,並且會議論文大多是有實際的晶片量測結果。本次會議主軸為:「整合的電路導向更聰明的社群」(Integrated Circuits toward Smarter Society),由積體電路發展提升生活的品質。本報告將會簡述主要演講(Plenary Talk)的兩位演講者的報告內容,並加上個人心得及建議事項。並針對個人專精研究領域的一篇全數位鎖相迴路報告論文,報告其內容,進行討論與心得分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國際電機工程師協會亞洲區固態電子電路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車用電子,記憶體,全數位鎖相迴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