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發展大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8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研討大會#
報告名稱: 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發展大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1849_3835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9/26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1/06/23 至 101/06/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瑞霞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環境保護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溫室氣體所造成氣候變化已經為人類及環境帶來種種災難,包含極端氣候、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生態系統改變、洪水乾旱的災害增加、致命熱浪等等。這些現象並非區域性的問題,而是全球化之議題,所以每一年度都會有許多以此為主軸之相關國際研討會,就該議題及衍伸之影響層面進行探討及剖析。 本次出國參加由國際能源經濟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Energy Economic)於澳洲伯斯舉辦之第35屆能源經濟研討大會,該會每一年會依據當時國際現況選定特定之議題為大會之主軸,本次大會的重點為探討各國在面臨氣候變遷的背景所面臨各項碳管制下的能源、經濟現況及未來發展,以及相關能源產業之議題,與會討論議題包含各國碳管制政策、碳排放交易制度、能源效率、油價議題、低碳能源等等。 與會人員來自世界各國,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德、法等等,藉由此次的參與,了解世界各國的現況及未來趨勢,以作為公司未來因應溫室氣體相關的管制時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發展大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溫室氣體、碳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減緩氣候變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