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政治大學

出席國際會議ACSA2011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1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1年FTRA密碼資訊安全與應用在未來計算的發展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會議ACSA2011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0195_369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2/12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http://www.nccu.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0/12/11 至 100/12/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左瑞麟 國立政治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CSA是由韓國的學術研究機構FTRA所舉辦的大型國際會議。本屆為第二屆。此次會議共有來自韓國,日本,美國,及土耳其,芬蘭等歐洲各國的研究學者及專家共約100人與會。會議的關注議題主要為密碼學在未來計算(Future computing)方面的應用。 此會議今年是第二次舉辦,尚屬較年輕的一個會議,所以學術地位及其重要性尚未完全被定位及建立。但由出席人數及其盛況,可以看出此會議是相當受到重視的。相信未來此會議將會在資訊安全的領域中佔有重要之地位。 報告人此次共有4篇文獻被收錄,兩篇為合著,另兩篇為個人著作。和著之論文由和著者發表,因此此次報告者共發表了兩篇論文。除此之外,報告者並另外擔任其中一個議程之議程主席,協助會議之進行。 藉由此次會議之參與,認識了許多國內外之專家學者。藉由發表與之後的討論,除了增加了政大之國際能見度之外,也為自己開拓了更多未來可能合作之對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參加會議,無其他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資訊安全,密碼學,數位簽章,隱私保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資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