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Shaw’s公司第16屆乙烯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6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乙烯研討會及同類型工場技術交流#
報告名稱: Shaw’s公司第16屆乙烯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4674_3625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1/3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0/11/06 至 100/11/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東雄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場長 其他
劉文齊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輕裂工場乃為本公司高產值的工場之一,主要產品乙烯、丙烯與丁二烯等是石化工業的基本原料,對石化工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其工場的獲利情況,攸關整個事業部的經營績效。在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下,如何應用新技術與設備來提高工場的獲利,已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Shaw公司旗下的能源與化學品集團(包括原Stone & Webster公司),在2011年11月6日至11月9日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舉辦乙烯年會,探討乙烯生產趨勢、發表並推廣最新製程技術,以及回應客戶問題與意見。 本廠郭東雄與劉文齊獲派參加該年會,除瞭解最新乙烯製造技術與設備之外,並向主辦單位Shaw公司人員提出現有五輕操作問題,尋求解決方法,同時和與會者廣泛接觸,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在乙烯年會結束之後,轉往洛杉磯訪問Sud Chemie公司加州部門,瞭解輕油裂解觸媒發展現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Shaw’s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乙烯年會,輕油裂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環境與能源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