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南大學

2011 年第三屆台灣教育展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8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1 年第三屆台灣教育展(蒙古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1 年第三屆台灣教育展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3848_3549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0/24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大學 http://www.nutn.edu.tw
出國期間: 100/09/22 至 100/09/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陽德、黃宗顯、林登順、劉哲宏 國立臺南大學 國立臺南大學 教務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1第三屆台灣教育展主要是由銘傳大學蒙古「臺灣教育中心」所主辦。本次教育展是由教育部林聰明政次與林文通國際文化教育事業處長帶隊,並有18個學校,共計44位成員參加。 由於這已經是第三年在舉行,該中心對於蒙古環境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也讓本屆教育展有著較為具體的執行成效。而為了鼓勵更多的蒙古學生來參觀,主辦單位在宣傳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不僅在烏蘭巴托的市中心前成吉思汗廣場設置了大型看板,也在主要街道上的路燈佈置了數十面的宣傳旗幟。另外,在教育展的前一天,我們也前往電視台的第25台頻道,以現場即時轉播的方式,由各校代表主動介紹各校特色。最後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結果,共有八百餘人次的蒙古學生在這二天當中,來參加本屆台灣教育展,可說是舉辦的相當成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蒙古;
參訪機關: 於蒙古進行教育展覽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