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觀光局

參加「2010年印尼地區台灣觀光推廣活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3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印尼推廣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0年印尼地區台灣觀光推廣活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1339_29619.doc C09901339_54705.doc C09901339_57504.doc C09901339_5901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8/04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99/05/06 至 99/05/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植晴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約聘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本局除在港星馬等來台觀光成熟市場積極宣傳推廣外,更將觸角延伸至東南亞新興市場—泰、菲、越和印尼,該區域強勢經濟成長,造就高所得之新富階層,其出國旅遊的能力及影響力亦相對提高。印尼擁有2億4,000萬人口的市場,常被投資市場喻為是繼金磚四國後,下一個後起之秀,本局看好其新富階層及穆斯林市場的發展,持續推動印尼旅客來台旅遊。自去年3月1日起,政府開放有條件放寬東南亞五國旅客來台觀光免簽證措施,今年1-6月印尼來台旅客達59,090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7.13%。本次推廣活動於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辦,由政府及民間觀光業者共同組團,共計17個單位、38人組成,藉著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會,加強對當地業者宣傳來台最新旅遊資訊及優惠措施,並與當地媒體交流,提昇台灣觀光之能見度。並於人潮眾多的於Puri Indah購物中心,結合2家航空公司及14家旅行社,舉辦產品展銷會,藉與業者及民眾第一線接觸,深入瞭解並掌握整體旅遊市場之現況與變化,2日的推廣活動計販售出2,000餘套旅遊產品,較去年推廣活動成長一倍。在這深具開發潛力的市場中,如何宣傳台灣觀光之優勢,及增強旅行社販賣來台旅遊產品意願,為現階段努力之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尼、觀光推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