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污水處理廠一期一階工程國外設備廠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05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后里污水處理廠一期一階工程#
報告名稱: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污水處理廠一期一階工程國外設備廠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1054_2151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8/11
報告書頁數: 3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http://www.ctsp.gov.tw
出國期間: 97/04/30 至 97/05/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鐘文傳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營建組 組長 簡任
林建國 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營建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壹、工程計畫說明、貳、廠驗設備內容、參、製造商與廠驗、肆、設備廠驗計畫、伍、設備廠驗情形、陸、污水處理廠參訪、柒、結語。本污水處理工程工期僅480日曆天,所以對於國外設備必須如期完成及到位,才能確保本工程如期完成,但國外設備在製造及運輸上有其時間性,且其品質非本局人員及監造單位所能控制,故本次出國廠驗是為了讓國外設備及相關附屬零件在未進廠前,能先進一步在國外進行一連串尺寸及品質之查驗工作,如此可避免瑕庛品進入工地並確保所有零組件能能一併運送抵達工地,如此可避免不必要之人力及運輸費用浪費,並且對於提升公共工程之施工品質有相當大的幫助;本次國外廠驗檢測,整體見證作業及相關測試數據,經第三公證公司確認及本工程設計監造單位-台灣世曦顧問工程司審核,符合本工程規範要求,故圓滿達成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德國當地污水處理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污水處理廠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事業廢水管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