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灣省諮議會

臺灣省諮議會代表團出席「2007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9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臺灣省諮議會代表團出席「2007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報告名稱: 臺灣省諮議會代表團出席「2007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602940_1993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9/26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省諮議會 http://www.tpa.gov.tw
出國期間: 96/08/02 至 96/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秀麗 臺灣省諮議會 議事組公關科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年會之國家除臺灣外,另有阿根廷、澳洲、奧地利、巴西、蒲隆地(中非一共和國)、加拿大、中國大陸、德國、迦納、印度、日本、墨西哥、奈及利亞、巴基斯坦、葡萄牙、俄羅斯聯邦、沙烏地阿拉伯、南非、西班牙、瑞士、坦尚尼亞、土耳其、英國等20餘國,計有各國代表及來自美國各州議會議員等9000多人參與,場面熱烈浩大。此行為本會首次與美國知名哥倫比亞大學東亞圖書館、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史丹佛大學東亞圖書館等建立正式聯繫管道,今後除史料交流運用,更在未來推展數位典藏的策略方法及運用上,多方徵詢及探討學習,並汲取新知,建立更完善的檔案史料加值服務,使本會在台灣議政和地方自治發展資料庫的建置及推展上,提供學者專家、學術研究單位乃至一般民眾更豐富的資源及更親切的介面,發揮本會轉型後的創新價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臺灣省諮議會出席2007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東亞圖書館,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史丹佛大學東亞圖書館。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內政及國土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