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參加聯合國第二十七屆氣候變遷大會 (COP27)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22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受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邀請參加第27屆聯合國環境變遷會議(COP27)#
報告名稱: 參加聯合國第二十七屆氣候變遷大會 (COP27)
電子全文檔: C1120022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2/17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
出國期間: 111/11/12 至 111/11/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德豪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副館長 其他
黃千芳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組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受台達基金會邀請,一起參與出席於2022年11月6日至11月18日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舉行之聯合國第二十七屆氣候變遷大會(COP27)。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關注節能及氣候變遷議題,自2007年以來,已連續參加15年的氣候變遷大會。台達此次提出呼應主辦國埃及積極推動的珊瑚復育議題,進而探討以科學方法觀測及復育珊瑚、耐熱珊瑚基因研究、藍碳生態系統等專業議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派出副館長為代表,以專家學者身分出席台達主辦的行動倡議座談(Action Hub),分享海生館在培育耐熱珊瑚種苗與基因保存的研究進展,期能打造海生館成為珊瑚方舟(Coral Ark),在海生館進行珊瑚活體養殖、基因庫、種源庫保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埃及;
參訪機關: 聯合國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氣候變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其他政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