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美國國防大學艾森豪學院2020年班完訓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3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防大學國家戰爭學院國際軍官班2020年班#
報告名稱: 美國國防大學艾森豪學院2020年班完訓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90036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7/07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8/06/27 至 109/06/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萬志宏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 中校學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德懷特·艾森豪威爾國家安全和資源戰略學院,簡稱艾森豪學院(Eisenhower School, ES)。最初原名為軍隊工業學院(Army Industrial College, AIC),而後來軍隊工業學院(AIC)改成為武裝部隊工業學院(Industrial College of Armed Forces, ICAF),是美國防大學(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NDU)的其中一個學院,此學院於2012年9月6日更名為艾森豪學院(ES),以紀念畢業於此學院的德懷特·艾森豪將軍。 訓員萬志宏中校於民國108年6月29日至109年6月14日奉派赴美國防大學艾森豪學院接受為期一年之戰爭學院層級軍事與學術深造教育,不僅在軍事學歷上取得戰略學資(War College/Joint Professional Military Education Phase II, JPME II),且在完成美國防大學所規定必修之學分與論文後,獲得美國國家安全與資源戰略碩士文憑。期間與美國軍、文職官員一同研討及交流,可說是瞭解美國政策最直接的方式,並與來自其他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國際學官一同受訓學習,藉由研討會中的意見交換,可以從各種文化背景及思考角度去全面地分析相關戰略決策,評斷當前國際環境,及擘畫未來國家安全策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國防大學、美國國防部、美國嘉年華郵輪公司、美國海上船運管理公司、美國運輸部海上運輸管理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防大學、經濟、國防、艾森豪學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及退伍軍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