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參加 Healthcare Innovation Summit Asia 2014(HISA 2014) 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4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3年新加坡Healthcare innovation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 Healthcare Innovation Summit Asia 2014(HISA 2014) 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300429_4567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5/1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3/03/10 至 103/03/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明暉 衛生福利部 資訊處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重點為本部派員參加Healthcare Innovation Summit Asia 2014 (HISA 2014)之與會情形。HISA 2014 於新加坡舉行。各國醫療資訊相關產、官、學界 專業人士於會中交流討論醫療資訊技術(Healthcare IT) 的最新趨勢、挑戰與 前景。衛生福利部許明暉技監受邀於開場之Session: Leadership and Strategy to Engage Patients 就主題:Working Towards Efficient and Accessible Healthcare 擔任與談人。同臺有菲律賓衛生部次長Dr. Teodoro Herbosa 與馬來西亞衛生部官員Dr. Fadzilah Shaik Allaudin。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臺灣所有醫院和診所都完成了健保電子化申報,也間接帶動了臺灣醫療院所的資訊化,臺灣醫院資訊整合度遠高於其他各國的醫院,醫療資訊技術(Healthcare IT) 的最新趨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