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體育署

考察韓國體育運動政策規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3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韓國體育運動發展政策參訪#
報告名稱: 考察韓國體育運動政策規劃
電子全文檔: C1120033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3/14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11/12/11 至 111/12/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淑婷 教育部體育署 運動產業及企劃組 科長 薦任
吳偉銘 教育部體育署 運動產業及企劃組 簡任視察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近20年來,韓國的體育運動政策以公私協力的方式,透過舉辦國際大型運動賽事,導入創新的科學知識與技術於場館、體適能與賽事,帶動國內運動、文化、娛樂、觀光等產業發展。教育部體育署刻進行「體育運動政策白皮書(113-122年)」的撰述工作,希望秉持政策連貫、願景規劃、落實本土、接軌國際、多元永續、績效控管等理念撰述。期透過前往韓國首爾進行實體參訪,考察蒐整韓國體育運動政策的形成脈絡和相關推動經驗,以作為我國政策擬定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體育政策科學研究院,國民體育振興公團,國民體力100檢測站,JOB CAFÉ工作咖啡坊,漢陽大學運動產業系,Gen. G Global Academy電競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白皮書,體育運動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