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先進肌肉骨骼疼痛精準影像導引與微創治療精進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3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先進肌肉骨骼疼痛精準影像導引與微創治療精進計畫#
報告名稱: 先進肌肉骨骼疼痛精準影像導引與微創治療精進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120031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3/01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12/01/23 至 112/02/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彧宸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影像醫學部 主治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因應精準醫學、微創介入治療以及高齡化趨勢,本科部持續推展相關門診微創治療項目。其中,微細動脈栓塞止痛治療術(TAME)及其他相關影像導引疼痛治療技術,更是本部門未來的發展重點之一。為進一步提升醫療技術與經驗,此行前往Okuno Clinic進行學習交流,汲取該診所豐富的臨床經驗,提升技術水準。透過門診見習及手術觀摩,得以更深入了解微創治療技術,為病患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診療。除了臨床醫療方面,Okuno Clinic採用對應其門診的相關配套制度、積極的學術發表與社交媒體上的民眾推廣策略,也是值得本院借鏡學習。本次寶貴的進修學習交流經驗,將對於本部門在門診微創治療領域的發展有重要的幫助,為病患帶來更好的醫療服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Okuno Clinic, Toky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疼痛治療,精準醫學,影像導引,微創治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