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海洋委員會

參加第37屆國際海岸工程研討會(ICCE)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2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37屆國際海岸工程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37屆國際海岸工程研討會(ICCE)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026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2/23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洋委員會
出國期間: 111/12/03 至 111/1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嘉良 海洋委員會 科長 其他
李孟學 國家海洋研究院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第 37 屆國際海岸工程研討會(The 3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stal Engineering),於2022 年12 月4 日至12 月9 日在澳洲雪梨(Sydney,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這是該地第3次舉辦ICCE 研討會(1980年第17屆、2000年第27屆與今年第37屆)。今年主題展示海岸工程最新現況與科學,共計有7項交流活動、3場主題演講及473場論文發表,除了與國內學者共同發表論文外,亦參與本會業務相關有前瞻性的論文場次,希望藉此可吸收較尖端的海洋科技觀念,並與相關國際專家學者建立溝通管道,提升本會技術量能及人脈。本報告並提出「深耕在地文化、善用原民智慧」、「善用臺灣優勢、促進海洋應用」、「放眼世界、累積核心」、「性別平等、善待女性」等4項心得及相關之3項建議,期可賡續增進海洋科技研究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海洋,海岸工程,海岸,港口,河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海洋事務
施政分類: 海洋科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