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中榮民總醫院

2022年國際兒童神經外科醫學會(ISPN)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10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2年國際兒童神經外科醫學年會#
報告名稱: 2022年國際兒童神經外科醫學會(ISPN)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11010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2/0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中榮民總醫院 http://www.vghtc.gov.tw
出國期間: 111/12/05 至 111/1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育誠 臺中榮民總醫院 神經醫學中心兒童神經外科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我們於國際學術大會呈現少見兒童惡性腦瘤中的罕見報告,聯合多醫院的討論平台和實驗室,與國內外相關領域專家交流,歸功於臺中榮總團隊的合作努力,各级主管和同仁們的支持。本人自豐富而多元的大會議程中,參與聆聽兒童神經外科各領域演講、座談會,獲益良多。期望能得到支持,聯合兒童相關多專科、中興大學老師,共同建構中部長久的兒童腫瘤臨床治療、研究共進體系。本人將繼續與相關部科合作,於本院特色領域發展,為本院做優質的學術發表,培育後進,以永續經營。與病友團體合作,為本院舉辦衛教活動與普及推廣相關知識。參與國際義診,在醫學會促進爭取舉辦國際學術會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國際兒童神經外科醫學會(ISPN)年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高度惡性、顱外、轉移瘤、兒童腫瘤、國際學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癌症防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