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22新加坡ESMO Asia Congress 海報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10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歐洲醫學腫瘤學會會議#
報告名稱: 2022新加坡ESMO Asia Congress 海報發表
電子全文檔: C1110108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1/04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11/12/02 至 111/12/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豪文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European Society for Medical Oncology (ESMO)成立於 1975 年,植根歐洲,業務遍及全球。ESMO將具有不同專業知識和經驗的專業人士聯繫在一起,每年ESMO在世界各地,不同時間,會舉辦不同主題的腫瘤學國際討論會。2022年12月2-4日在新加坡舉辦ESMO Asia Congress 2022。有幸我的研究成果可以在該會議獲得展示海報的機會,得以參與此一盛會。當日有各類包括泌尿道腫瘤和頭頸部腫瘤的主題演講,雖然病理醫師的臨床業務是疾病診斷,了解臨床治療上的新的發展,更能和臨床醫師有更好的互動。這次海報展示是研究的初步成果,和與會學者的互動也獲得不少研究啟發,對於之後文章發表有很大助益,同時也看到各類主題的研究,增加拓展研究的思維和方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歐洲醫學腫瘤學會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ESMO,腫瘤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研究及檢驗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