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2022年亞太旅行協會年度高峰會(PATA Annual Summit 2022)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7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旅行協會PATA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22年亞太旅行協會年度高峰會(PATA Annual Summit 2022)
電子全文檔: C1110078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2/1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11/10/24 至 111/10/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佩君 交通部觀光局 主任秘書 簡任
鄭智鴻 交通部觀光局 編審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PATA為一涵蓋亞太區域公私部門單位之非營利性組織,會員涵蓋公私部門,本局為與國際觀光產業發展接軌並經營與其他國家單位之聯繫,於1958年加入成為會員,並定期派員參與該組織相關會議。 本次會議為睽違兩年後首度恢復辦理實質會議的年度大會,並選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拉斯海瑪酋長國舉辦。本次年會聚焦在疫後復甦,特別是觀光產業在後COVID-19時代將如何在兼顧永續發展條件下,建構出更具韌性、更能因應未來環境巨大變化的產業結構,讓全球觀光產業能夠更長久穩定發展。本局出席代表除參與年會,了解目前PATA及各會員關注重點外,亦把握機會與其他與會代表交流意見,希冀作為臺灣疫後觀光發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PAS,高峰會,PATA,亞太旅行協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