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台德電池領域共同研究計畫」第二期第二年計畫成果交流會0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6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德國出席「台德電池領域共同研究計畫」第二期第二年計畫成果交流會#
報告名稱: 「台德電池領域共同研究計畫」第二期第二年計畫成果交流會0
電子全文檔: C1110069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1/05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出國期間: 111/11/22 至 111/11/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阮昌榮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工程處 研究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台德研究合作會議由德國聯邦教育與研究部 (German Federal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Research, BMBF) 及台灣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 NSTC) 共同補助,於2022年11月23日至 11月27日,在德國明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ünster) 舉辦TW-DE Workshop,出席臺德電池研究整合型國際合作計畫雙邊會議的三組團隊並參訪Production Engineering of E-Mobility Components (PEM)-RWTH Aachen University以及IEK-1 Jülich。 本次會議台灣和德國三個研究團隊的成員皆展現了各單位雄厚的研究能量,同時晚宴邀請雙方團隊成員,強調科技國際合作的重要性。此外,在與德方聚餐以及Coffee break期間雙方也積極討論團隊分工和整合方式,並交換研究心得。期間德方安排帶領雙方成員參訪了Aachen University的電池實驗室以及IEK-1 Jülich的研究中心,緊湊充實兩天之會議及參訪考察為臺德電池研究整合型國際合作計畫雙邊會議劃下句點。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Production Engineering of E-Mobility Components (PEM)-RWTH Aachen University IEK-1 Jülich University of Münster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台德鋰電池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