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原住民族委員會

南島民族論壇女性人才觀摩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5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南島民族論壇女性人才觀摩交流#
報告名稱: 南島民族論壇女性人才觀摩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11005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0/27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原住民族委員會 https://www.cip.gov.tw/zh-tw/index.html
出國期間: 111/09/20 至 111/09/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碧霞 Afas.Falah 原住民族委員會 副主任委員 其他
陳珍輝 原住民族委員會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依據本會南島民族論壇六年計畫,本會推動南島民族區域促進官方與民間各項交流。本會為拓展原住民族女性國際視野,並建構多方合作及網絡連結,促進我國原住民族與世界合作機制,於111年9月20日至24日由林碧霞Afas.Falah副主任委員率領7位原住民族女性人才,出訪帛琉共和國辦理「南島民族論壇女性人才觀摩交流」,為首次由原住民族女性代表參與國際事務,其目的藉由參加2022年第29屆帛琉全國婦女大會,吸取帛琉女性推動社會相關議題之成果與經驗。 本次出訪有效增進臺帛兩國南島民族事務之合作交流,也有助於原住民族女性在傳統文化、教育及健康等面向相互學習及共同發展,透過參訪交流及對談,打開國際視野,拓展公共影響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帛琉群島;
參訪機關: 帛琉葛瑪榮文化中心,帛琉國家博物館,帛琉觀光局,帛琉人力資源、文化暨觀光發展部,中華民國駐帛琉共和國大使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帛琉共和國,南島民族論壇,女性人才觀摩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社會福利
施政分類: 南島民族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