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22 韓國IFBLS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5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生物醫學實驗科學聯合會(IFBLS)會議#
報告名稱: 2022 韓國IFBLS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11005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1/07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11/10/05 至 111/10/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宜倩 高雄榮民總醫院 病理檢驗部 醫事檢驗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前往韓國水原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第35屆國際生物醫學實驗科學聯合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IFBLS),自10月5日開始到10月9日結束,共計5天會議行程。此次發表壁報主題為Evaluation of the Leukocyte-poor Blood Products Effectiveness in a Taiwan Medical Center. 探討本院病患使用減除白血球之紅血球(LP-RBCs)之效益評估。 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國外參與觀摩外國專家進行學術交流討論,除了輸血領域的議題探討,IFBLS屬於醫學檢驗領域,可以看到的學術研究不只限於輸血醫學,還有其他更多元化檢驗相關學術領域。個人覺得參加國際會議除了可以看到在國外的發展並了解目前輸血治療上可以再執行的專業探討,此行收獲很多也增進許多專業知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IFBLS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輸血,減白紅血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研究及檢驗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