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工業局

臺灣馬來西亞資通訊韌性供應鏈交流參訪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4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台灣馬來西亞資通訊韌性供應鏈交流參訪團#
報告名稱: 臺灣馬來西亞資通訊韌性供應鏈交流參訪團
電子全文檔: C1110044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1/14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工業局 http://www.moeaidb.gov.tw/
出國期間: 111/08/18 至 111/08/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崇斌 經濟部工業局 主任秘書 其他
曾偉華 經濟部工業局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在中美貿易衝突、COVID-19疫情等外部局勢變化影響下,目前國際大廠多希望供應商有第二備援生產基地應對,以確保供貨可靠性、安全性。其中近年來我國廠商對馬來西亞投資金額不斷增加,包括如相關電子、資通訊業臺商,已在馬國耕耘多年,已與當地國際供應商客戶形成產業聚落,顯示出產業前往馬國投資布局思考脈絡。為深度瞭解馬來西亞當地資通訊臺商落地發展布局思維與需求,爰據以規劃安排此行與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產業園區交流,討論未來臺馬產業合作方向,拜訪日月光、杜甫科技、和泰電子等臺商,瞭解產業經營數位化、智慧化轉型發展變化,與當地臺商公協會交流瞭解解臺馬產業合作之需求,俾作為未來政策規劃與產業推動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產業園區,日月光,杜甫科技,和泰電子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臺馬產業合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工業政策規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