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科技部

出席2022 Gartner資訊科技基礎架構、運營和雲戰略研討會及資訊長領導力論壇-亞太地區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1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Gartner2022資訊科技發展國際線上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22 Gartner資訊科技基礎架構、運營和雲戰略研討會及資訊長領導力論壇-亞太地區
電子全文檔: C11100119_1.pdf C11100119_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4/22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
出國期間: 111/03/21 至 111/05/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和團 科技部 資訊處 設計師 薦任
陳李賜楠 科技部 資訊處 分析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Gartner辦理2022年資訊科技基礎架構、運營和雲戰略線上研討會(Gartner IT Infrastructure, Operations and Cloud Strategies Conference 2022),分享因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擴散對全球資訊科技所造成之影響及發展趨勢,基礎設施和運營(InO)專業人員需快速提出反應之道,隨著組織迅速採取行動以利用其新機會,化危機為轉機。研討會分五大議題,包含:顛覆性技術和趨勢、雲遷移策略、雲和運營管理、在任何地方交付正確的工作負載及人員配備和領導力。 資訊長領導力論壇虛擬會議專為業務主管及決策者而設計。共同探索新興趨勢、加速學習並指導近期決策。與會者在論壇獲得有關資訊長戰略、領導力技能、技術等方面之有用見解。會議議程旨在確定最佳戰路方向,指導未來幾需要做出的決策,以推動其組織未來的成功。議題包含創新戰略、大膽的領導、力量倍增器,相關主題引出圍繞資安長應優先面對的業務事項與會者可藉此解決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問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勒索軟體攻擊防禦(Ransomware Defense)、雲遷移策略(Cloud Migration Strategies)、居家辦公(Work From Hom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機關資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