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

參加2021年美國昆蟲年會線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0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21美國昆蟲年會線上會議視訊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2021年美國昆蟲年會線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110007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2/23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 http://www.mdais.gov.tw
出國期間: 110/10/31 至 111/01/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怡慧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美國昆蟲年會於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間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可於線上參加至2022年1月;此次美國昆蟲年會涵蓋生態學、生物防治、昆蟲生理、遺傳學、毒理學、分子生物學、微生物學及智慧農業應用等知識領域。本次線上參加著重在學習各國生物防治相關研究,探討天敵寄生能力、環境適應性、天敵棲地建立、遺傳學、天敵昆蟲的開發應用及天敵與病毒的共生關係等面向,藉由不同層面的角度切入。另外,蒐集在害蟲偵測、都市昆蟲與景觀生態、生物農藥、智慧農業等知識報導,藉此儲備更廣闊的專業知識背景。而本場吳怡慧副研究員參加線上海報發表,發表主題為Effects of temperature on the parasitism potential of three Anastatus parasitoids for Tessaratoma papillosa control,與國外進行學術交流。經由參加本次美國昆蟲年會,可了解歐美國家的生物防治研究及田間應用相關趨勢,作為未來國內天敵昆蟲商品技術開發之參考,期望透過本次年會獲得新知外,開拓國際視野,精進臺灣生物防治的技術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參加線上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昆蟲年會、生物防治、天敵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