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出席國際鐵路聯盟(UIC) 第99屆大會會議(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0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鐵路聯盟(UIC)等國際組織舉辦之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鐵路聯盟(UIC) 第99屆大會會議(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0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3/01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http://www.railway.gov.tw
出國期間: 110/12/09 至 110/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明宜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企劃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在國際鐵路聯盟(UIC)成立一百週年前,2021年12月9日於線上召集會員參加第99屆大會。會議由UIC主席、PKP(Polskie Koleje Państwowe,波蘭國家鐵路公司)首席執行官Krzysztof Mamiński主持。 本次大會邀請非洲聯盟委員會(AUC)基礎建設及能源委員Amani Abou‐Zeid博士進行專題演講,Abou-Zeid 博士特別強調合作以及加強非洲聯盟委員會(AUC)和國際鐵路聯盟(UIC)之間聯繫的必要性。 Covid-19疫情在2020年重創鐵路,影響客運及貨運部門,UIC針對Covid-19後的“新常態”及業務復甦進行研究,期望能幫助會員找出未來方向。 UIC全球鐵路永續發展工作小組在COP 26發布2030年願景-「設計更美好的未來」並於本次會議探討鐵路與永續發展相關之議題。2022年UIC將聚焦三大主題:設計更美好的未來、促進創新、持續改進鐵路服務,這3大主軸將透過一系列行動、出版物及活動做為UIC在2022年及百年紀念期間之指導原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國際鐵路聯盟(UI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鐵路協會(UI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鐵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