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水利署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週AIWW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0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週AIWW#
報告名稱: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週AIWW
電子全文檔: C1110003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01/18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水利署 http://www.wra.gov.tw
出國期間: 110/11/01 至 110/11/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俊生 經濟部水利署 簡任正工程司 其他
蔡怡菁 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 工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資源週(Amsterdam International Water Week, AIWW)自 2011 年每兩年舉辦一次,為建立政府、產業、學術及社會等各部門領袖皆可參與的平台,共同探討水資源利用與韌性及循環經濟等永續發展目標。 2021 年度水週訂於 11 月 1 日~5 日舉行,前二日採用線上視訊會議的方式,讓各國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與,今年主題為「Blue-Green deals with Integrated Solutions」,並包含「潔淨水和生態系統恢復」、「重複、循環及回收再利用」、「風險和彈性」、「社區參與和交叉協作」及「金融和智能水」等子議題。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大家越來越重視水資源議題,不論是水資源的取得,或是再生回收,透過各國的分享案例,可了解各國目前的做法,政府及企業如何因應,民眾如何透過自己的一份心力,解決未來即將面臨的問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資源週、永續發展、氣候變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水利
施政分類: 水利行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