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2021年亞洲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24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2021亞洲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2021年亞洲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100024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2/23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10/11/25 至 110/11/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淳頤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自有油輪船隊所屬之「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每年皆固定辦理年會,期間邀集協會人員針對協會之營運現況、財務表現、理賠狀況及集團再保險安排等議題發表簡報,並通知會員來年會費漲幅訂定標準及資本發放等消息,以利會員及早準備續會事宜。除了以上議題,本(2021)年為英國決定脫歐的第五年,協會相關因應措施也即將劃下句點;此外適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協會亦於會議中特別說明疫情造成之影響。本公司藉此會議蒐集「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及「船東互保協會國際集團」最新消息,據以擬定續會計畫,以期順利安排明年度船東責任互保協會續會作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不列顛船東責任互保協會(線上視訊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保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保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