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參加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2021年會視訊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00010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2021年會暨參訪圖書館#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2021年會視訊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00010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0/11/01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http://www.nlpi.edu.tw
出國期間: 110/08/17 至 110/08/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采晴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科員 薦任
陳怡真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ibrary Associations and Institutions , 簡稱IFLA) 2021年第86屆年會及理事會(World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ongress: 85th IFLA General Conference and Assembly , 簡稱WLIC) 首次採線上會議(virtual)方式舉行(網址:https://www.ifla-wlic2021.com/),會期為2021年8月17日至19日共計3日,跨越了三大時區,舉辦超過160餘場會議,目的在了解國際圖書館界發展趨勢、擴增多元視野與激發創意靈感,尋求專業合作機會。本屆大會主題為「共同攜手努力未來」(Let’s work together for the future),邀集圖書資訊界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專業人士與相關廠商共同參與這場睽違一年的年度盛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本次係參與視訊會議,未實際參訪圖書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